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骆红】的小说是什么?
  • 靓女截殉录
    男主女主是孙若薇,杨士奇,谭娟的小说是什么
    引子舍己为殉的鬼话地出生及断续的猖獗,源于奸佞小人一己私利,做着谋虚逐妄的美梦,卑谄足恭地捧给昏庸的权贵,从而形成一种丧尽天良的制度。它从远古时期慢步而来,断续地埋葬着为权贵陪葬的妾、妃、嫔、婢女及下人的庶民。历史的车轮慢歩不停地朝前走到开国的明代。皇朝钻洞觅缝地找回断了多年的人殉祖制,并…
  • 玄幻:同门师姐冷若冰霜
    玄幻:同门师姐冷若冰霜
    神帝方临重回少年,这一世,他一心只想守护他那冷若冰霜的同门师姐。“想要带走师姐,须得过我这一关!”“师姐别怕!小小天劫,岂敢动我师姐!给我破!
  • 咖啡不苦爱情不甜
    苦咖啡小说情节
    作者:梁鹤第一章前契~~有人说咖啡苦,有人说爱情甜。其实,不然。之所以说不然,是因为这世间万物不论是什么,都不可能永远只是其本色只是其本味这么简单。总会有变数在里面。好比一,它本是一,若是加上一个一,那它就会变作二,若再加一个一呢,只能是变成三。于是我们说,再本色再本味的东西,在遇到一定外…
  • 请神入轮回
    小说《请神入轮回》TXT百度云
    “请用本命神通的话,一定得像你这样双手合十在头顶,不停跺脚?”“嗯!没错!而且还得虔诚大喊天灵灵地灵灵!快!试试!”“可是你们真的不觉得这样的举止,羞耻感拉满了嘛?”“虔诚点!你在说什么胡话?......能够请出本命神!那是光宗耀祖的事情!”【展开】【收起】
  • 日久情深:季少,夫人有请
    男主女主是谭清莲,苏斐,欢欢的小说是什么
    日久情深:季少,夫人有请 作者:铭希 简介: 重生回到二十岁,程初禾誓死不要再重蹈覆辙过人间地狱般的日子。 渣继父要卖她去抵债,心机婊姐姐算计她,恶心男朋友利用她上位统统别再想。 只是还没开始翻盘,就给自己挖了深坑。 “为什么要刮我的车?” “仇富。” “那么多车,怎么就挑中了我的?” …
  • 日久情深:季少,夫人有请
    日久深情 总裁大人
    重生回到二十岁,程初禾誓死不要再重蹈覆辙过人间地狱般的日子。渣继父要卖她去抵债,心机婊姐姐算计她,恶心男朋友利用她上位统统别再想。只是还没开始翻盘,就给自己挖了深坑。“为什么要刮我的车?”“仇富。”“那么多车,怎么就挑中了我的?”“看不顺眼。”当季当旿知道程初禾刮花他的车是带着目的的,冷声…
  • 梨花带雨
    花雨txt
    有一个古老的寨子,四面环山,在山坡上大半个寨子都是梨树。每到的季节,雪白的梨花纷纷扬染遍大半个寨子,美丽极了。青春萌动的少男少女,在校园里各自怀着心思。他们把自己的情感和着春花、春光、春色,把自己的梦和着美丽的景色一起耘酿。经过几个春秋,他们终于在时再次邂逅。可是无奈花开遭雨季,依依恋恋入…
  • 24岁寡妇的口述
    最刺激的夫妇小说口述
    一个女人,无父无母,刚觉得生活有了希望,可丈夫却成了植物人,她该如何面对自己的未来,是再嫁还是留守丈夫,而且还有一个40多岁的鳏夫公公,夜晚很静,故事很动听。
  • 我的怪诞事务所
    男主女主是鄢明,张欣,孙宏的小说是什么
    我去过深夜的烂尾楼,我见过吞噬灵魂的鬼怪,我目睹过诡谲怪诞的学校,我也曾享受经历的恐怖诡异。但我见过最可怕的,还是人心。—————怪诞事务所内,鄢明放下笔记本,缓缓道。
  • 木蝶记
    男主女主是秦天宇,林凡,秦天霜的小说是什么
    宿命,不过是时光给生命的一场玩笑。远古的遗族,种族的轮回者,在迷茫、探索中找到活下去的理由,是什么让一个人走过那样风风雨雨,又是什么让一个孤儿拾起勇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