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高吟】的小说是什么?
  • 角色扮演是有灵魂的!
    有角sè扮演的辣文
    邱季深在刷网页的时候,界面跳出来一个广告弹窗。上面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你是一名女扮男装、冒名顶替的朝廷官员。你顶替的身份,有一位定亲的表妹,她在京城有诸多爱慕者。最近你的身份被其中一位“情敌”怀疑,对方正在秘密调查你。这天,他喝醉了酒,倒在你家门前,你决定——【选项屏蔽】邱季深随手选了个…
  • 县委车队
    县委车队
    作品:县委车队作者:彭斌内容简介:2001年8月6日午后2时左右,临江县沿江大堤上,一辆簇新的2000型桑塔那从大堤上翻滚而坠!事故发生后,围观群众发现后排座上的一男一女下身赤裸,拥抱而死!司机血流满面,生死不明。经县交通队与公安局现场勘检并认定,赤裸下体的男女分别是临江县副县长唐滔与秘书…
  • 角色扮演是有灵魂的!
    男主女主是邱季深,邱季,唐平章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80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7639 邱季深在刷网页的时候,界面跳出来一个广告弹窗。上面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 【你是一名女扮男装、冒名顶替的朝廷官员。你顶替的身份,有一位定亲的表妹,她在京城有诸多爱慕者。最近你的身份被其中一位“情敌”怀疑,对方正在秘密调查你。这天,他喝…
  • 侠之大者
    侠者txt全集下载
    英雄!该怎样来定义?侠者!当如何去诠释?拟创作一部较为严肃而又饶有趣味的武侠小说......倘能因此阐明作者心目之中的“英雄”抑或“侠者”之形象,那将是最大的快慰!同时,它还是一部有着真实历史背景的、武侠版之“无间道”......告读者:作者构思、酝酿该作品花去相当长一段时间,方才鼓足勇气…
  • 靖难之战前夜
    男主女主是朱尚炳,朱棣,朱尚烈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青年,带着一个系统,成就一段传奇。重生大明皇室,他袭封秦王,为朱元璋之孙,朱樉之子,封地西安,手握三卫边军。正当他要高喊,系统在手,天下归我时,他的堂兄已经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削藩运动,堂叔朱棣回到北平后,靖难之战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大明我来了都给我住手祖父说过,我秦王一脉为帝室之屏…
  • 菊庭(20禁)
    辣文(菊庭)
    幽椤桦是鲜网不可多得的一个写肉非常到位的作者,难能可贵的是还是现在唯一一个写肉写的好又多产又不入V的作者!!!所以强烈推荐她的文~~魔宫三部曲是一个女主的连续3个独立故事,女主是魔宫之主,很强大,分别是和荷花仙、和修罗鬼王子、和水妖的3段故事,情节很不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宫三部曲菊庭》…
  • 晚娘欲(高h)
    晚娘欲txt
    她,瑟瑟,清婉美麗,比他大十三歲,是他的繼母。他,白煥,英俊多金,流連於花叢,卻獨戀他的繼母。本是幸福和睦的一家三口,父親白漢生不幸因車禍離世留下孤兒繼母,繼母瑟瑟對繼子白煥不僅沒有苛責打罵,反而照顧有加,幫助他青春期解惑,教導他生理常識,疏解他青春期萌動,看著他從男孩逐漸成長為男人。天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