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魏晶晶】的小说是什么?
  • 九针神医
    [小说]《九针神医》全集 作者:钓鱼1哥 凡欲为大医,必须谙《素问》、《甲乙》、《黄帝针经》、明堂流注、十
    《九针神医》全集 作者:钓鱼1哥 凡欲为大医,必须谙《素问》、《甲乙》、《黄帝针经》、明堂流注、十二经脉、三部九候、五脏六腑、表里孔穴、本草药对,张仲景、王叔和、阮河南、范东阳、张苗、靳邵等诸部经方,又须妙解阴阳禄命,诸家相法,及灼龟五兆、《周易》六壬,并须精熟,如此乃得为大医。 第一章…
  • 万人迷:他们都爱我
    万人迷:他们都爱我
    【已签约】作为捉妖师,江姒在杀大妖时被大妖打死了,本以为这一生就这么结束了,谁知他竟穿进了同名同姓的小说恶毒男配身上。本想讨好女主,改变原来......
  • 九针神医
    九针神医sodu
    有霍普库夫斯基的一千万美金的捐赠作为基础,加上省里的配套、市里的资金配套,中医教育城的建设速度非常之快。这里从一开始陈安东计划中的中医后备力量培训中心扩展为中医教育成,集中医人才培训、中医药研发于一身。当然,人才培训属于公益性质,而中医药研发则属于民资性质。天和药房是第一家入驻园区的医药产…
  • 敲级喜欢你
    敲敲喜欢你txt
    方舟舟一直以为她对陈飞只有“兄妹之情”,直到出现了沈静言,她才发现自己对陈飞是真的有“歹心”。
  • 沅盈_
    沅盈_
    沅盈作者:穆紫黎内容简介:一次莫名的惩罚一次注定的穿越一次意外的相恋爱一个人到底应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却不自觉的折磨着对方,明明是自己的最爱却爱不得,只叹生不逢时,天意弄人。还是命运在我手,按着自己的想法行动,不管什么天意难违来个人定胜天?生不逢时情难却是明知不可能而为之...…
  • 仙警的幸福生活(双虎)
    双暗恋的幸福生活
    作者:家有双虎一个卑微渺小的户籍警在一次例行检查中被炸,莫名其妙的成了地球上唯一的神仙,从此过上了他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我们的口号是美女、捡漏、赌石、赌神、风水、算卦、反恐、破案一个都不能少!第一章成仙第一章成仙新人新书,求收藏、点击、推荐,不胜感谢。一大早,秦雪阳躺在医院重症监护室的病床…
  • 沅盈
    [小说]《沅盈》全集 作者:穆紫黎 内容简介: 一次莫名的惩罚一次注定的穿越一次意外的相恋 爱一个人到底
    《沅盈》全集 作者:穆紫黎 内容简介: 一次莫名的惩罚一次注定的穿越一次意外的相恋 爱一个人到底应该做什么?能做什么? 两个相爱的人却不自觉的折磨着对方,明明是自己的最爱却爱不得,只叹生不逢时,天意弄人。还是命运在我手,按着自己的想法行动,不管什么天意难违来个人定胜天? 生不逢时情…
  • 重生千金之国民女神
    国民女神之重生全能千金
    往日大佬温祁被人算计落得个尸骨无存的下场,等她再睁眼,成为了被重生女欺负的小可怜。小可怜不仅目不识丁,更是在圈子里人人厌恶,连英文字母都认不全。穿越第一天就和重生女对上。重生女冷嘲热讽,“呵!我手拿重生大女主剧本,你只能是个炮灰!”温家亲妈满脸鄙夷:“你妹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你别丢她的脸!…
  • 重生后她才是真大佬
    [小说][穿越重生]《重生后她才是真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优耳(潇湘VIP完结) 内容简介:
    [穿越重生]《重生后她才是真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优耳(潇湘VIP完结) 内容简介: 往日大佬温祁被人算计落得个尸骨无存的下场,等她再睁眼,成为了被重生女欺负的小可怜。小可怜不仅目不识丁,更是在圈子里人人厌恶,连英文字母都认不全。穿越第一天就和重生女对上。重生女冷嘲热讽,“…
  • 仙警的幸福生活
    仙di的幸福生活
    一个卑微渺小的户籍警在一次例行检查中被炸,莫名其妙的成了地球上唯一的神仙,从此过上了他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我们的口号是美女、捡漏、赌石、赌神、风水、算卦、反恐、破案一个都不能少!新人新书,或许开篇有些生硬和不妥之处,但希望大家能够看下去,见证双虎每一天的努力和进步,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