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黄世光】的小说是什么?
  • 万修独道
    男主女主是苏皓,冯坚,林雪怡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苏皓,生于庆昌市,历经千辛万苦上岗的警察事业,在执行坠楼案时眼睛被犯罪嫌疑人活生生的挖了下来,那天以后我瞎了,又在一周之内被迫下岗。”然后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位叫做林雪怡的女士捐赠的眼睛。一场诡异的坠楼命案,一双窥视万物的碧绿眼睛。“然后我又能看见这个世界了,不过!这个世界变得和以往不…
  • 路人伏魔录
    路人伏魔录
    以怨念对怨念,剑走偏锋,从路人陈平到震惊华夏,路人陈平的另类伏魔人生录。六道门首席大弟子:“红级魔物出现,赶快集结精英!”剑魔门大师兄:“我先炼剑,红级魔物必须慎重。”“报告,红级魔物已被消灭。”协会通讯员报。“是谁?”“不认识,长得像路人。”
  • 诸天:从楚人美头七开始
    诸天:从楚人美头七开始
    徐青重生九叔僵尸世界,村里有个叫楚人美的被打死了,怨气冲天,明天就是头七,他有些慌。还好拥有金手指,开宝箱就能获得奖励。【怨气竹林,开启宝箱奖励‘正一道传承功法’。】【村里祠堂,开启宝箱奖励‘修为丹药’,可直接提升三年功力。】【楚人美埋尸河塘,开启宝箱奖励’三五斩邪雌雄剑‘】徐青发现,越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