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黄永清】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朝穿越者
    穿越明朝的小说全本
    崇祯十一年十月初三的晚上,在山西一座大山里迎来了一个穿越客,作为一个倒霉的穿越者,他没有想去改变历史,只想平平淡淡的在那个不属于他的年代生存下去,可是明朝皇帝、满清鞑子、农民起义军、能让他如意吗?【(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至尊道法师
    至尊膜法师
    “你是一个道士?”“不,我是一个法师,一个道法师”悠远至强的黄芒圆盘,突如其来的三清法印这是一个传奇,一个现代的传奇;这有一个传说,一个古老的传说。(PS:都市玄幻灵异类轻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道法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长生志之惊天骗局
    改革开放后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内经济更是快速和国际接轨。经济的繁荣也代表着人民手中有了
    简介:一名身份神秘的地下工作者魏秦川在一座贝勒墓中杀掉一个铜尸后背天外陨铁打造的牢笼困住,这时遇到了前来找他帮忙的齐欲等人,他们带来了关于东陵大盗孙殿英盗取慈禧太后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神秘出现在人后背上的藏宝地图,魏秦川认为这就是一个阴谋,可是在利益的趋势下他带队走进了这个神秘藏宝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