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黎初】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成了炮灰
    穿书后我成炮灰bl
    黎初是一名医生,因为一次意外,穿进了一本马甲文里,还是炮灰。一个活了三集不到的炮灰。黎初泪目了,回家无望,只有抱紧女主大腿,走向人生巅峰。可是,为什么她穿在了和林书宇的大婚之日啊。书中,黎初可把这个人害惨了,欺骗他并且他为了自己得罪女主失去了所有也没有抛弃她。最后还知道了黎初并不是他的救命…
  • 重生肥妻:偏执大佬的掌心宠
    顾司臣安可欣《重生肥妻:偏执大佬的掌心宠》
    黎初上辈子被猪油蒙了心,落得一个惨死他乡的下场。不过是一睁眼,她就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年前。160斤的自己,常年低着头走在阴暗角落的自己。重活一世,她不仅要活的漂亮,还得把本就是自己的重新赢回来。前世“深情暖男”男神?收起你那假惺惺的微笑滚吧!欺凌自己的继妹?这辈子让你看看谁才是真正的赢家!至…
  • 黎少的软萌娇妻
    重生帝少的娇软萌妻
    【1V1男主高冷女主软萌腹黑】黎家黎初大少捡到了一枚软萌失忆少女苏禾,捧在手心里面宠着,小姑娘软萌可爱,可盐可甜,一问三不知,只知道自己名字是苏禾。“黎哥哥,今晚的酒会不去可好?小禾一个人在家害怕。”当晚酒会发生刺杀一案,黎初成功避险。“黎哥哥,你投资这家公司可好?他们好可怜呀。”几日之后…
  • 羽生结弦:你是我的小哭包
    男主女主是金博洋,申美,柳鑫宇的小说是什么
    “女单花滑的希望不是说说就可以变成的,孩儿时的梦想它也不只是一种梦想,它会变成现实”“受再多的伤我都能忍,但是我忍受不了自己的失败““只有......
  • TFBOYS:我和我的第二十五个小时……
    小说《TFBOYS:我和我的第二十五个小时……》TXT百度云
    【奶思文社:一个非常NB的草率文社.】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普通到扔到人海里不用三分钟就能够被人群吞噬的女孩子.很普通,很普通.但是当她遇到......
  • 少夫人每天都在败家
    少夫人败家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从山上下来的黎初嫁人了,嫁给了景城有名的瘫子秦以南。原本谁都不愿意嫁的秦以南突然有媳妇了。可是这媳妇为什么总爱跑啊?为了留住媳妇,秦以南开展了花式宠。“少爷,少夫人买了一家快要关门的店铺。”“随她。”“少爷,少夫人买了一家生意惨淡的商场…
  • 知识就是力量
    主角知识就是力量的小说
    奥莉与恒阳真人回门派路上,恰好碰到了刚跳下落仙台的柏麟帝君。她蹲下身,正欲施法救治,猛不丁对上那人惊愕交加的眼神。柏麟听到身边响动便知可能获救,他艰难转头,不防却看到一张他以为此生再也无法得见的面容。是她吗?不不可能,神魂不可能几百年就重聚成功;且她的右脸,为何伤痕交错?本虚弱至极,此刻又…
  • 美人为馅之N的救赎
    男主女主是白锦曦,韩沉,施珩的小说是什么
    N你是一个天才犯罪的天才,不要埋没了自己。我到底是谁黎初还是N
  • 孩子他爸是王子(完)
    男主女主是方笑,林震宇,安郁森的小说是什么
    孩子他爸是王子 作者:迷糊石头 第一章 昏暗的灯光下走着两位一男一女的少年,男孩抽着烟一脸的桀骜不逊,女孩依在男孩的肩膀上表情既幸福又可爱。 “郁森,背着我好吗?”女孩调皮地撒娇。 “好吧,就背你这头猪!男孩说着扔掉手中的烟,弯身背起女孩。 “那你就是公猪了。” 男孩轻笑不在说话,并不大…
  • 重生之捡来的空间
    小说《重生之捡来的空间》TXT百度云
    黎初重生了,回到了初中时代,被一个捡来的空间砸中,开启了小康生活的大门,发发财,养养宠物,谈谈恋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