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黑水镇】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我会降龙十八掌
    金庸世界 降龙十八掌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之我会降龙十八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异界之我会降龙十八掌》作者:衍生天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
  • 阴尸上路
    阴车上路全文免费阅读
    我和未婚妻苏月回到了故乡古镇黑水镇,而当我们到来之后,古镇中各种惊悚诡异的灵异事件接踵而至。笔仙降临,恶灵来袭,金海大饭店的七百亡灵追杀,阴阳师的神秘预言,都预示着沉睡在黑水镇多年的亡灵群落再一次苏醒,一场惊心动破的死亡逃窜即将展开,我和未婚妻一起会活着逃出恶灵百鬼的黑水镇吗?
  • 地球修仙场
    地球修仙场txt下载
    修者世界和地球融合,这是人类的浩劫之灾。这场史无前例的浩劫,近乎摧毁了整个人类文明。自然的灾害,变异的生物,威胁着幸存的人类。而来自异世界,实力更为强大,拥有种种神通的仙人,更成为了人类世界最大的敌人。唯一一个好消息,灾变之后的天地,充满了大量的元气,人类世界的幸存者,也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
  • 巅峰多寂寥
    青竹峰by寂寥
    少年离家其路遥,人间百态度春宵。借问天下谁能敌?无奈巅峰多寂寥。
  • 夜不语诡秘档案204灵魂泪
    男主女主是诸葛宇,黑水镇,赵力的小说是什么
    夜不语诡秘档案204灵魂泪—人物介绍青峰:主角仆人,雌雄同体的神秘妖怪。因为是雌雄同体,所以存在着截然不同的两种性格。此为第二人格,性情和平稳定,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稍微软弱了一点,好欺负。雪萦:主角仆人的第一人格,出于某种原因,她的性格就连主角也害怕。化身成人的样子是个超级美女,只是常常面…
  • 神级药剂师
    药剂师和药师哪个等级高
    这是大药剂师在危险丛生的沙漠边缘开办制药厂的故事。药剂能干嘛?回复、辅助、攻击、防护、架构、后勤以及民生保障这些先不提。重点是工厂能够制作出威力堪比核弹的红水银!高级点的药剂还能召唤恶魔,控制巨龙,湮灭军团,几乎达到纵横异界为所欲为的地步!老板表示:“没有什么问题是扔一颗药剂解决不了的!没…
  • 青白玉佩
    青玉案长佩小说
    特战队队长冷青霜在执行任务将要抓到罪犯时却遭遇诡异事件两次不同年代的穿越,却成就了她的三段不同人生一块儿青白玉佩,一段离奇情缘,一场爱恨纠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