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齐昂】的小说是什么?
  • 【bl】高墙之内
    高墙之内txt内容介绍
    ◇◇年仅十八岁的齐昂莫名遭人陷害入狱,一切似乎都与一年前那桩通天大案有关。◆◆无论遭遇什么都好,他心中的目标只有一个:活着,出去。so,心脏不太好的,未满十八岁的,承受能力差的,敬请自动绕道。
  • 高墙之内[群攻强受]
    男主女主是齐昂,阮群,李海的小说是什么
    《高墙之内[群攻强受]》[附番外]晋江VIP完结 作者:龙宿一 打发走了丁影,总算能够一个人静静。 贺又慕想起今天在皇后夜总会挨的那一枪。其实他知道那人身上有枪,掏枪的动作也全都看在眼里,所谓掩护队友都是借口,有那么一瞬间,的确是想一了百了的。 家里老太太一直逼着他结婚,提起这件事,…
  • 漫威之变种人的崛起
    漫威变种人起源
    一百万前,第一队宇宙天神族来到地球,在早期人类身上进行了遗传基因的测试和实验,使得人类分成了永恒者和异常者。他们在异常者体内植入了一个睡眠状态的DNA合成物。使得人类在未来分裂成普通人类和变种人。而如今,睡眠状态的DNA合成物由于全球辐射等级加重而被激活,变种人数量逐渐变多,双方的矛盾一触…
  • 出轨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齐昂,叶妮,蓝杰的小说是什么
    出轨 01 夜街弥漫著一股神秘既暧昧的色彩,齐昂状似潇洒的将手上的西装外衣披在那安全感十足的宽厚肩膀上,那来来往往的夜街人们皆向他作出无声的邀请。 要不是刚刚一件令他难以置信的事物在他眼前发生,或许自己不会走到这淫靡的夜街閒荡。 从义大利出差提早回来的自己,拎著沉重的行李箱,想给新婚的妻子…
  • 颜艺贵"公子"
    男主女主是齐昂,权顺峰,葛青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被一屋子男人拉扯大,檀栒被养的毫无女儿气质,从小就被人称作“檀家二公子”本来她觉得一直这样也无所谓然而有一天她出道了,大家依然默认她是男生Emmmmm她可没有主动骗人!是你们自己认错的!万众期待中,她开始兢兢业业的扮演高冷贵公子的人设却没想到一演就是许多年,连绯闻对象也都是女生!檀…
  • 明星老婆太抢手
    明星老pó太抢手 小说
    美男王君穿越时空只为爱玉面杀手轮回千年不负你颜莹娆,国际当红明星,自认没得罪过谁,可偏偏面前这两人总是找她麻烦。一个才见两次面,就当着众媒体求婚逼她成为总裁未婚妻一个相识多年温润如玉,突然牵着她手在晚宴上霸道起誓绝不放手。难不成她上辈子真欠了他们债没还,以至于要被三不五时地折磨。冷血战神王…
  • 我幸青春有你
    小说《我幸青春有你》TXT百度云
    早恋?初恋?暗恋?我们被冠上这些词汇,便开始迅速的长大。它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心动,什么又是心痛。初恋要怎么抹黑?又要怎么洗白?和他的开始,是那么的简单,分手之后,又是那么没心没肺的做朋友。直到如今,回首遥望。才知道自己走过的路,早已荆棘丛生,再也无法往回走一步。曾经错过的,曾经遗憾的,也只…
  • 颜艺贵"公子" 金推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权顺峰,齐昂,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20021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395 被一屋子男人拉扯大,檀栒被养的毫无女儿气质,从小就被人称作“檀家二公子” 本来她觉得一直这样也无所谓 然而有一天她出道了,大家依然默认她是男生 Emmmmm 她可没有主动骗人!是你们自己认错的! 万众期待中,她开始兢兢业…
  • 郡主她,只是命好而已
    男主女主是齐清岚,沈行之,谢明烨的小说是什么
    被喜欢的人抛弃会怎么样?郡主娘娘齐清岚表示,难受完了,功力大增,一股脑就冲破了世传心法的门槛。莫名其妙就遇见了很多愿意迁就和宠你的人?郡主娘娘齐清岚认为,没有无缘无故,必然都有所图。至于总会逢凶化吉?嗯,大概只是命好而已。立意:总有人是你得不到,总有人爱你如珍宝...
  • 有恙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白,司宇,司源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2.12.03完结 总书评数:208当前被收藏数:359 好久不见。 苏白和司望分手,理由是要出国留学。 司望同意,理由是他出国留学至少要六年的时间才回来。 “六年之后,我估计孩子都能抱俩了。”司望说。 苏白由衷地祝愿司望日后相亲成功,莫说六年抱俩,三年抱俩都行。 六年后苏白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