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龙奕】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龙少
    极品龙少全文免费龙飞
    龙族天才重生在人界,意外融合原主人性格。从此变得既善良,又邪恶。既正派,又猥琐。发誓报仇雪恨的同时,又不忘游戏人间。邻家小妹?收了~妖艳冷女?亲了~欢喜冤家?娶了~什么?你说还有一大波美女?让开,我来!"
  • 诸天神帝
    男主女主是龙奕,白萱萱,灵器的小说是什么
    神,信奉唯我独尊,魔,讲究自在随心,佛,传扬普渡众生。这里有强大的武者,神秘的斗技师,尊贵的炼丹师,高傲的炼器师,稀少的驭兽师,通灵的传功师,莫测的神算师更有婀娜多姿的各族美女,天赋绝顶的少年至尊,生死难料的遗迹传承,惊心动魄的奇闻秘境还有十口可让人长生不灭的黑色神棺
  • 绝宠娇妻:首席男神,求不撩
    小说《绝宠娇妻:首席男神,求不撩》TXT百度云
    (双c,爽文甜宠1v1)影帝大人表里不一,人前冷漠脸,人后骚浪贱。“小青青,来哥哥这里,给你吃棒棒糖哦!”“滚!”某日,邵青羽终于吃到了龙奕的“糖”“小青青,你吃了人家,就要对人家负责!”“明明是你硬扑上来,要点脸会死吗?”“脸不要没关系,但没有你我会死!”漫漫追妻路,谁不错几步?影帝大人…
  • 蛇蝎太后之男色妖娆
    小说蛇蝎太后之男sè妖娆
    本书简介:冷玖一黑道世家的大小姐,内心冷血无情,外表却妖娆妩媚,视男人如玩物,被人算计葬身大海,再次醒来,她穿越成了凤御王朝最年轻的太后,美貌无双却心如蛇蝎,毒死嫔妃,诛杀皇子,手段残忍血腥,令人发指!旧情人新帝对她恨之入骨?不但要将她打入冷宫还敢扇她耳光?朝臣恨不得将她凌迟正法?后宫嫔妃…
  • 团宠公主有点野
    男主女主是慕容,龙奕,萧赫的小说是什么
    雨国公主出生的那天,东陆天帝心爱的儿子丢了。东陆天帝心爱的儿子回来的那天,雨国公主却丢了。世人都觉得这两人绝对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不喜结连理都对不起各国吃瓜观众。谁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大刀一横,硬生生劈开一个瓜,问:“要我还是他?”“你你你,你会做饭!”
  • 别拿本宫当病猫
    男主女主是甘宣,龙奕,翠莲的小说是什么
    《别拿本宫当病猫》腾讯VIP完结 作者:晨曦 三人在海边忙无边际的走着,谁也没再多说一句话,这是他们当初说好了的,等太阳块下山的时候,就到海边寻找甘宣,虽然很可笑,可是大家都年复一年的找着。 “快看。”突然叶璇指着前面那个女子,三人同时看了过去。背影太像甘宣了。不管是服侍还是发型,…
  • 为妃作歹
    男主女主是甘宣,龙奕,翠莲的小说是什么
    《为妃作歹》完结 作者:恋ㄣ依旧 三人在海边忙无边际的走着,谁也没再多说一句话,这是他们当初说好了的,等太阳块下山的时候,就到海边寻找甘宣,虽然很可笑,可是大家都年复一年的找着。 “快看。”突然叶璇指着前面那个女子,三人同时看了过去。背影太像甘宣了。不管是服侍还是发型,包括走路的姿态和…
  • 勾心新娘
    楚冬灵龙奕《勾心新娘》
    他只是背着她恶搞,好吧,他还利用了她一把,好吧好吧,他还算计了她的亲亲师兄的妹夫一把,可是他已经改过自新了她哭着奔向自己的房间:爹娘怎么会这样重男轻女,为了哥哥可以娶到郡主就要把她嫁给那个瘸腿小王爷,她誓死不嫁,她要逃他跟他说,没有我这根线,你们能成吗,还不让我追(偶地另一部小说:总裁追杀…
  • [NP]蛇蝎太后之男色妖娆
    蛇蝎太后 男sè妖挠
    《蛇蝎太后之男色妖娆》作者:我非主角潇湘书院VIP2014.3.1完结累计阅读:833128收藏会员:4077完成字数:694301【内容介绍】:冷玖一黑道世家的大小姐,内心冷血无情,外表却妖娆妩媚,视男人如秃有凤,被人算计葬身大海,再次醒来,她穿越成了凤御王朝最年轻的太后,美貌无双却心如…
  • 高冷神帝:腹黑小帝后
    男主女主是龙奕,凤肖,本帝的小说是什么
    高冷淡定的神帝,收了个软萌可爱的萌宠,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娃。供她吃供她喝的,教她修炼再教术法,简直是宝贝到骨子里。想着这样养着也不错,没成想小女娃出去逛了一圈儿,回来就变成了个十七八岁少女!神帝一口茶水喷出,这长的也太快了点吧?无奈,长就长吧!反正和以前一样养就成了,没成想这少女,怎么越长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