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龙涧】的小说是什么?
  • 黑道之王的蚀骨绝恋
    男主女主是安妮,安思璇,龙涧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追梦的新文《倾城公主,惑乱天下》。安思璇后悔一生的错误就是不该招惹龙涧,更不该对他抱有傻傻的期望,否则就不会家破人亡。龙涧后悔一生的错误是在拥有幸福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等到失去之后,后悔莫及。蓝隐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在他对幸福心灰意冷的时候,能遇到这样一个人女孩,让他觉得原来他孤独这么…
  • 妖娆女帝:魔王别嚣张
    小说《妖娆女帝:魔王别嚣张》TXT百度云
    本文永久免费!这是笑笑第一次写文,不好的地方请留言!希望各位亲多多支持!本文慢热,所以亲如果等不及就从“医女”那篇开始看起吧!前面都是铺设,后面的才精彩!欢迎各位亲,踊跃跳坑,多多收藏,多多评论!她,墨紫熏性格开朗张扬,有着90后的脑残和倔强中考当天一朝穿越成了朝己王朝的奇女子当朝太子龙涧…
  • 假面骑士之获得忍者腰带
  • 我拿手机来修仙
    男主女主是艾小光,王思琪,敖海的小说是什么
    艾小光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人。他的手机是一部平平无奇的修仙手机。所以他的故事也平平无奇。只不过是在刀山血海中杀魔头,在彩灯高挂之时去第一修仙世家抢亲,时不时的穿越到古代和先民共同抗击域外邪族,偶尔和世间第一剑仙去天台偷窥罢了。“真是平淡的人生。”艾小光在山巅,轻轻叹了一口气。...
  • 魅眼神医
    小说《魅眼神医》TXT百度云
    这里是神创造的五彩琉璃界!当年娲皇补天之际,一颗五彩石遗落人间,娲皇怜悯众生,将死于天灾的万千圣灵注入神石......冷血无情的杀手,妙手回春的神医,看新世纪姐妹花如何在异世界开疆辟土,俘获裙臣!
  • 子决川
    男主女主是张薇,子云阁,欧阳倩文的小说是什么
    辅音又称子音。顾名思义,辅音依元音而存在,辅音与元音配合,产生音节。前世得不到的缘,在异世居然能完美的诠释了,异世中主人公子决川在山音川尽心的辅助下,开辟了属于他们的传说,在这个异世的历史长河中画上了浓重的一笔,成就了异世万年美好的传说。异世中那标志性的八卦城也成了后人所一心向往的神圣之地…
  • 情缘错:负心王爷请走开
    男主女主是师菲,墨子岭,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她对他来说,是个谜,也是心底不能说的秘密,她有着不属于她年纪的智慧,与他一同成长,青梅竹马;他对她来说,是场劫,明明心中人是他,却还要帮他出谋划策追唯一真心疼爱她的姐姐;当时年少,一颗心不小心遗落在他身上,她认了,爱就爱吧,她看着他幸福就好,反正自己少入军旅,也不适应过在家相夫教子的日子。…
  • 都市灵异录
    男主女主是龙涧,黄帝,刚子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人称,以主角与群中同好对话的形式,讲述他自身在成长过程中,因为特殊体质,因此遇到过的一系列骇人听闻的灵异事件。
  • 司天传之风声密语
    男主女主是齐天,老周,雷子的小说是什么
    古潼在好兄弟齐天身上发现了一种奇怪现象,大风刮起之时,齐天会在风中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这让他想起了曾在一场台风救援中遇到的一件怪事,当时古潼身边多人都说自己在风中得到了一个奇怪的信息,而这些人的结局都让人十分意外。古潼在调查风声事件过程中,逐渐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逻辑怪圈,几乎所所有…
随机推荐